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指南:大学生创业融资的方式都有哪些?

 2019-03-19 13:2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很多的大学生来说,要想更好的创业,就必须要有更加多样的融资渠道!因为大学生创业,一般都会有融资的需求,那么大学生创业都有哪些融资渠道呢?

1、政策基金

现在国家鼓励大学生创业,所以政府除了出台一系列政策帮助和扶持大学生创业以外,还出一部分钱出来帮助学生们融资,这个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皇粮。

2、亲情融资

人筹集创业启动资金最常见、最简单而且最有效的途径就是向亲友借钱,它属于负债筹资的一种方式。假如你是大学生,准备创业,可以请求家人给你一些资金支持,来得比较快,而且不用背负利息哦。

3、银行承兑

投资方将一定的金额比如一亿打到项目方的公司帐户上,然后当即要求银行开出一亿元的银行承兑出来。投资方将银行承兑拿走。这种融资的方式对投资方大大的有利,因为他实际上把一亿元变做几次来用。

4、寻找风投

假如你已经选好了创业项目,假如你有了好的想法,但就是苦于没有资金的支持,那你不妨努力去寻找一些风投项目吧,相信会有很多投资家,会看重你的想法,看到你的发展方向,并给予你资金的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指南
创业融资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