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指南:自己第一次创业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9-03-19 14:1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业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自己创业。但是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创业,并没有任何的创业经验,因此我们为大家整理了一些关于第一次创业时,创业者需要注意的问题!

1、要有资源

这个资源包括人力资源与财力!创业前准备充足的资金是必要的,而人力资源也是不可或缺的。在以后的创业过程中会遇到各种问题,如果有足够的人力资源可以减少不少麻烦!这个人力资源可以是你的朋友、同学、同事等等。

2、选好创业项目,做规划

你要选择好项目并做好规划。好项目真的很难寻,这需要你平日里不断积累、处处留心皆学问,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同时遇到好的项目后,要做好策划,做好创业计划书。

3、创业的勇气

很多人也有想法,也常常抱怨生不逢时,但是却一直没有勇气自己去开拓一番事业,这就是缺少创业的勇气。作为现代社会的创业者,必须有勇气,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稳住。

4、要有远见

对于创业者来说要有看待行业发展前景的眼光,不要只考虑眼前发展,把眼界放长一些!李彦宏曾说过创业一定要有向前看两年的眼光,在我看来以现在发展速度要看的更远5年、甚至十年!

5、善于学*结

在平时的经商中,多与人交流,听取别人的意见和想法。不断总结,以丰富自己的经商经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