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 最严的电话营销禁令下行业会受到影响吗

 2019-03-19 15:2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看过315晚会的小伙伴都知道,本年度节目上曝光了利用电销机器人进行骚扰的案例。为了管控这个乱象,近日国家工信部、最高检、教育部、公安部等十三部门联合印发了《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根据《方案》细则,自今年7月底起至2019年12月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包括全面清理各类骚扰软件、严格规范金融类电话营销行为等。

那么这个项目还值得选择吗?其实还是值得选择的。

1、电销机器人≠呼死你

说起被骚扰电话折磨的痛楚,相信很多人都有过类似的体验,一些从事灰产的销售企业来说,用“呼死你”之类的流氓外呼软件不间断外呼,甚至对同一个电话号码进行轮番轰炸。这种流氓式的电话营销行为,不仅被很多人深恶痛绝,也是此次骚扰电话整治的重中之重。

电销机器人来说,只是通过人工智能的语音识别技术,来代替人工进行重复度高的电话外呼行为,和“呼死你”软件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2、电销机器人是工具,而不是凶器

电销机器人的出现,本质是由于科技的进步,人工智能正在帮助人类进行更加简单有效的工作,它只是一种以科技为驱动的提升工作效率的劳动工具。《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方案》中明确的规定用户明确表示拒绝后,不得继续向其发起呼叫。电销机器人在接收到客户发出的语音拒绝信号之后,会自动将这类客户划归到无意向客户名单中,并停止向此类客户再次发起语音外呼。

所以电销机器人项目不需要担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