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话机器人项目怎么样?他将会颠覆传统人工客服

 2019-03-19 15:2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机器人可以理解人类的语言吗?这不是天方夜谭而是真实存在的。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理解人类的语言、能够和人类交流的机器人已经成为现实。这种项目就是电销机器人,将会颠覆传统人工客服的存在。

什么是智能?从字面意思来看,就是智力和能力的总称。让机器人展示出类似于人类的思考能力,和人交流,并且为人工作,便是“人工智能”。

比如今年很火的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完全不同于我们以前所熟悉的“机器人”,它给人类带来的惊喜是我们从没想到过的——它不知疲惫,不犯错误,不会抱怨,做起意向客户的初筛工作比人工销售员要强很多。

任何企业都离不开营销服务,电话营销作为传统营销时代的热门手段,已经向我们表明了直达用户的电话营销方式的价值,人力、时间成本等问题依然不能阻挡电话营销的火热,电话机器人的出现可以说既继承了电话营销的市场需求、又缩小了企业成本、还提高了电话营销的转化率。

首先,使用电话机器人与雇佣人工销售所需要的成本和培训时间相比,电话机器人不需要培训、上保险,除话费和订购费用外,无任何其他消费,节省了企业的大部分成本。

其次,电话机器人的工作效率高,相比于人工销售每天200通的电话拨打量,电话机器人每天的电话拨打量能够达到1000通,是人工销售的5倍左右。

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它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