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话机器人项目分析 该产品还有哪些功能?

 2019-03-19 16:0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电话机器人是人工智能的一项不错的应用,但是不少人不清楚电话机器人究竟能干什么,是电话销售?还是售后客服?或者是淘宝里的那种咨询服务?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其实总体来说可以分为销售和客服两类,一个是主动寻找客户,提升企业的业绩,另一种是等待客户的询问,解决客户问题,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

其实这两个方面都是企业不可缺少的,我们可以打个比喻:销售可以说是在前线奋战的战士们,而客服就是战士们的后方支援。

只有后方支持到位,前方的战士们才能够无后顾之忧的奋斗,也只有前方的战士守护住领土,后方的人们才能安全。

所以,只要是销售型的公司,不管是大企业还是刚创业的小企业,最基本的就是要配备好这两种岗位。

那么,对于语音电话机器人来说,TA所拥有的到底是那些功能呢?

电话销售

接触过语音电话机器人的大家,应该都在最开始的时候都听说过智能电销机器人吧?这个就是智能电话销售机器人的简称。

所以我们从称呼上就可以看出来,语音电话机器人是做过电话销售的,而且据已经用过电销机器人的客户反映,电销机器人具体能够做到的包括寻找意向客户, 使用效果很不错。

客户服务

其实,说起来语音电话机器人做客服,我们也不陌生了,比如我们平时拨打电信营业厅的服务电话时,接听电话的就是语音客服机器人。

只不过因为条件的限制,普通的中小型企业暂时还没有推广,现在语音电话机器人的出现及推广,让中小型企业能够拥有自己的客服机器人。

客服机器人具体能够做的工作是什么呢?包括但不限于解答客户的一些重复性、常识性的问题,从而节省人工客服的时间。

这样的工作机器人做起来还是游刃有余的,因为机器人面对客户是能够维持较好的态度,不会因为客户态度的变化而改变,能够让客户认同机器人的服务。

所以,当有人问语音电话机器人有哪些功能时,我的回答就是销售客服一手抓,哪儿需要往哪儿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