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者想要注册公司,注册公司可以分为哪几类?

 2019-03-19 18:51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大多数创业者在面对公司注册时,都是茫然的状态,但是关于公司类型,创业者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因为公司类型不同,国家的政策规定也是不同的。

那么注册公司可以分为哪些呢?

1、有限责任公司

由五十个以下的股东出资设立,每个股东以其所认缴的出资额对公司承担有限责任。

2、股份有限公司

由2人以上200人以下的发起人组成,公司全部资本为等额股份,股东以其所持股份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

3、个体户

注册基本要求:有经营能力的自然人、农村村民以及国家政策允许的其他人员,可以申请从事个体工商业经营;申请人必须具备与经营项目相应的资金、经营场地及业务技术。

4、独资

注册基本要求:投资人只有一个并且为自然人;有合法的企业名称;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和必要的生产经营条件以及相应的从业人员。

5、外资企业

注册基本要求:投资方是外国自然人或者公司,有合法的企业名称,有投资人申报的出资,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条件,有必要的经营从业人员。

6、中外合资

外国的公司、企业、其他经济组织或者个人,依照中国法律在中国境内设立的全部资本由外国投资者投资的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