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身处共享经济环境,创业者如何寻找合适的共享经济项目

 2019-03-20 11:0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些年,共享经济火遍大江南北,衍生出来的共享产品五花八门,例如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共享纸巾等。为了抓住共享经济这一风口,很多创业者砸破脑袋也要挤入,瞬间共享经济这座独木桥上挤满了不少创业者。

共享经济不仅火遍了国内,国外市场也出现一些共享经济项目。相信不少创业者在瞄准国外一些共享经济产品后,试图将其在中国运营。尽管当今共享经济风口正盛,并不是每个共享经济产品都适用于国内。

围绕共享经济创业,创业者如何选择项目呢?

共享办公

共享办公是传统办公的升级,更大程度的节省资金,这对于创业者来说是最诱人的原因。共享办公空间设备更加完善,例如:专业的前台、咖啡厅、健身房、会议室等便利设施。灵活性、充满活力的办公场所深受着年轻人的热爱。

共享广告

把广告方、场景方、服务平台相结合产生了新的共享模式——共享广告。相比较传统的广告模式费用高、广告效果很难把控等弊端,共享广告其费用低、广告有创意、对接到精准客户群体等优点,势必会带来新的广告浪潮。

共享摇摇车

在国内,各种儿童游乐设备中,摇摇车无疑是最平民、最普遍的一种。常见于母婴店、购物广场,社区等大客流场所,以婴幼儿为主,用户人群十分精准。但早先进入市场的摇摇车却没能与时俱进,并且存在硬币兑换 、无人监管、单一IP、卫生状况差等一些“诟病” 。面对市场的巨大缺口,共享摇摇车结合移动支付、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等优势,水平与垂直整合母婴产业的大数据,精准获取用户资料,为传统的摇摇车进行消费升级。

共享充电桩

低碳环保的口号是现如今喊的最响的,同样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政策优惠之大,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新能源汽车。相应的充电桩市场需求也在不断的扩大。而对于大多数拥有新能源汽车的车主来说,还实现不了一车一桩。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8年1-8月份,新能源汽车累计就销量了60.1万辆,截止到2017年,我国共建设了21万个公共充电桩,还远远达不到电动汽车的需要,这也就意味着共享充电桩的未来市场是可观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