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在共享经济领域里,创业者还有这些创业机会

 2019-03-20 11:25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共享经济大火,共享办公、共享纸巾、共享电动车被人们熟知和使用。今年共享经济必然还会掀起一番热潮。

在共享经济领域里,还有哪些值得抓住的创业机会?

技能共享

将任务外包给专人服务,就叫技能共享。尽管投入不高,但对技能有专业要求,比较适合个人的赚钱方式是在众包网站上找寻自己能做的任务,依凭自身美食技能推出外卖、私厨上门服务等。

共享办公

联合办公、共享办公设备、众创空间,都是共享办公的范畴,共享办公室的优势很明显:租费低、各路人才多。

共享办公设备,手机租赁、平板租赁、电脑租赁、投影仪租赁……租赁的核心是低成本、为企业提供更高的办公效率,从独有、私有到共享与开源,这是共享办公的创业核心,但是无论是共享办公室还是共享办公设备,对资金要求都很高,普通创业者们可以成为共享办公的受益者,却很难有能力成为共享办公的开拓者。

共享纸巾

共享纸巾的运营模式,在商场、车站、医院、学校、景区、公共卫生间等各处设置共享纸巾机,免费即可获取,创业者可以设置用户关注公众号才能免费获取纸巾的门槛,可通过在纸巾包装上打广告的方式,获取盈利。

共享纸巾值得入局么?目前的共享纸巾市场,广告营收占比较少,流量变现、广告分发、各类深度运营变现的延展等领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如果创业者们能再让用户的取纸体验与公共服务更好地融合、拥有一定的大数据、精准营销经验,还拥有强有力的资金协助的话,共享纸巾仍有迎来市场质变的可能性。

至于资金不充足,又强烈看好共享纸巾的创业小伙伴,大可以用加盟代理的方式入局,目前,共享纸巾平台的利润也大多倾斜到了加盟商身上,只谈赚钱、不谈改变市场,还是可以入一入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