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在家就能做的创业项目!孕妈都可以轻松赚钱

 2019-03-20 16:4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时代让更多的人有了创业的机会,不一定非要有多少多少钱才可以去创业,相反的是即使没有钱也可以在网络上一展身手,实现你的自身价值。那么言归正传有哪些网络项目适合在家创业呢?

1、网络写手

不要惊讶,如今的“码字人”扬眉吐气了,网络写手的收入就远远高过从前。白领兼职做什么好赚钱呢?虽然能赚钱的写手有很大一部分是专职的,但兼职写手也可以通过在业余时间的努力得到网络人气与高报酬。目前已经有不少网站开出明码标价与一些写手签约,年薪就达百万,而大部分兼职写手,虽不能年收益达到百万,但成为百万富翁对他们来说也算轻而易举了……

2、微商

做过微商的人想必都知道,每天在各大网络平台发布自己的产品广告来吸引更多的粉丝,其实操作起来啊很简单,但是对于做微商的人来说网络上精准的粉丝是她们的客户,所以说只要精准的粉丝多那么销售量就会增多赚的钱自然而然就多了,现在很多的成功人士都是从微商做起来的。

3、游戏推广员

游戏推广员!比如网易游戏推广员、蜗牛免商店推广员等等。这里推荐最新出的免商店推广员,如果是你推荐ta下载了免商店,ta又在免商店里下载了游戏并在游戏里充值消费,其中30%会提成给你。

4、照片书

照片书是一种个性化影像产品,它可以将您电脑中零散数码照片,按一定的规律和要求整理、排版后,用专业数码影像印刷机印刷出来。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装帧成书、成册,方便翻阅和收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