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互联网时代,农村有哪些创业机遇?

 2019-03-21 11:31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最新国家政策看,农村电商、农场品电商、农村物流、农特微商将带引来一股新的创业商机,具体会有哪些机会呢?

1、农村电商、农村代购

如今随着电商平台渠道下沉成为主流趋势,众多大型电商平台在县城、农村领域非常火爆。如今县域及农村电商市场超过9亿人口,随着农村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农村电商吃创业将迎来重要商机。

2、县域农村电商物流

县域经济电商物流创业是当前非常好的商机,全国的快递网络都能够达到县级城市。但要从县级覆盖到村级的物流,不仅普通快递包括,大家电等产品的物流依旧薄弱。

各大电商平台为了布局农村电商,都在通过各种模式推动县到村级的物流网络建设。

3、农产品直供

农产品直供模式当前主要聚焦在城市本地化为主,消灭中间渠道,直接将产地与城市酒店、食堂、学校、机关等机构对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商机
农村创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