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抓住互联网创业风口 最新互联网创业项目推荐

 2019-03-21 13:3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互联网创业项目众多,互联网已经成为很好的创业平台,2019年会有哪些项目适合当下风口呢?下面就为众多创业者带来最新互联网创业项目推荐!

社交APP 

首先文字、图片、语音、附近人聊天功能必备。视频、直播对服务器压力过大,我们草根创业者前期不考虑。

功能有了,那么就得有自己的特点。X陌是全国式撒网,那么我们就点对点式撒网。这样的好处就是能很快聚集一个区域的人群。X陌属于面向白领以上人群,而我们面向的是普通工人。说了这么多,大家都看晕了,下面简单说说运营方式。

APP再增加VIP(各种等级,自愿充值)、头衔(不同头衔开放不同功能,参考DZ论坛)、男神女神排行榜(你一个男的难道不希望心仪的女神看到你排在前头,女孩这种心理比男生强烈一万倍),再加上一些其它没想好的功能,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手动滑稽)

H5游戏APP 

游戏是公认的赚钱机器,而这个H5游戏APP是我前几个月想出来的,因为自己一个人想干,写APP的时候写着写着架构就乱套了,是我自己之前没有手写架构。之前我到网上搜过类似的APP,只有几家工作室在干,而且刚起步,所以我们的竞争很小。

可能有人会说,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这种小游戏天多的,但他们的游戏要你自己去搜索才看得到,不搜索跟本看不到。

原计划是把H5游戏APP分为单机、网游。前期主要发展单机,单机只要有一个爆款游戏,很容易带动整个APP人气,就像跳X跳、X理弹球带动整个微信小游戏一样!

今年游戏行业股票下跌,是游戏不好玩了,大家都长大了,还是游戏太坑钱,大家心里都有数。这个H5游戏APP单击免费给宝妈、无聊人士玩,网游可以自己弄自己的游戏进去,后期人气上去了,可以招商入驻,其中好处我就不多说了。当然前期也可以给APP加入推广功能,毕竟自己也要吃饭的。

风口项目

这个项目比较广泛,就长话短说。

掌握最新最热资讯,创造财富。例:XX同款狱服、XX视频,只要把握到一条就够吃半辈子了,时下最热资讯“房地产降价”,如果你能把握住这条,并想出一条赚钱思路,咸鱼翻身也不是不可能的!

例子1:微信二维码平台

微商兴起之后,大家想的都是怎么积粉,然而别人另类的想出这个二维码分享平台,现在都做大了,财富自由不是梦!

例子2:微商推广APP

这个APP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里面都是些微商找货源、找人源的,还有装小白被动加人的。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另类项目。

一个项目是否有潜力,主要是看大众的接受能力和项目本身能衍生多少附带产业链。如果项目本身属于冷门,那么就考虑炒作,如果炒不起来就直接放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