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已经来临,这六大互联网创业风口不容错过

 2019-03-21 14:0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创业已经成为了耳熟能详的词汇,2019年已到来临,有哪些互联网创业风口呢?

1.小程序

7月9日晚,微信官方发文宣布小程序(含小游戏类目)广告组件全量开放,开发者可在小程序后台自助申请开通广告位。开通流量主后,开发者可在小程序中接入广告,按月获得广告收入。

2.人工智能

2018达沃斯论坛上,马云、李开复等大佬也纷纷就人工智能阐释了自己的观点,到目前为止,人工智能领域的融资已经超过60亿元人民币。

3.云计算

目前,云创业刚刚开始发展,这使得每个互联网创业者有一定发展的机会,除了私有云外、公有云、混合云、云计算等也都是当下非常热门的项目,故而,目前也是云创业的最佳时期。

4.新零售

自马云提出“纯电商已死,新零售时代已来“之后,各行各业纷纷入场以超预期的速度捧起了新零售的“风口”。

5.自媒体

自媒体、短视频、直播都是这两年的新兴行业,不过随着红利期逐渐的消退,目前最火热的时机已经过去,但余温仍在,只要有优质的内容,仍然可以拼上一拼!优点在于成本较低,完全可以零成本创业,但对内容质量的要求较高,更需要长期坚持。

6.区块链

从去年年底到现在区块链的热度是越来越火,区块链技术应用到生活每一个场景,开始渗入人们的心中。区块链技术也称为分布式账本。由加密协议等来确认,具有分布式、去中心化、去信任化、不可篡改、加密安全性等特征,能为解决领域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