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不想为老板卖命?你的创业梦想就让柚安米帮你实现

 2019-03-21 15:20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职场中的人,是不是想吐槽自己好久没加薪?领导总是找茬工作做的不好?是否看到身边的同事朋友都去创业而蠢蠢欲动?不想为老板卖命了,就去创业吧!没充足的资金没技术?这些没问题,柚安米帮你实现创业梦想。

柚安米是做什么的?为何那么有底气?

柚安米隶属于深圳柚安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诞生于深圳。团队从事互联网行业15年,如今推出柚安米小程序产品,站在了当今的创业风口之上。说起小程序,大家一定都会用过,这可不是一个小功能,而是腾讯布局生态圈的重要一环,微信在流量倾斜和扶持上也做的非常好。

柚安米小程序有着过硬的技术,而且依靠腾讯这个“参天大树”,合伙人加盟或者定制开发的小程序基本都可以轻而易举获取其他APP几年才能获得的流量。有这些优势,柚安米小程序肯定有底气。

创业梦想就让柚安米帮你实现

大家都知道一般创业都有比较高的门槛。例如开一个最简单的销售公司,房租、办公桌椅、招聘员工组建团队……启动成本少说10万块,而且创业风险不可控,失败的话有可能会背上负债。况且从技术层面来说,创业也会要求你有过硬的专业技术,不然怎么带领团队?而柚安米小程序不同,想成为合伙人很简单,成为合伙人后也有着支持。

图片1

成为柚安米小程序的合伙人很简单,下面6种条件符合一项就可以。

1、有线下资源,拥有线下实体门店/行业资源。

2、有营销服务能力,拥有一定的营销服务能力。

3、有推广团队,百度、美团、APP等地推团队/城市经理。

4、有提供服务的资质,为商家用户提供服务,与之达成核心战略伙伴。

5、有线上资源,拥有微商资源的,或公众号运营者。

6、有一颗创业的心,有热情、有魄力,有开拓进取的精神。

符合任意一个条件,你就可以成为柚安米小程序合伙人。对于合伙人,柚安米小程序会给与很大的支持。首先会得到总部培训的机会,还能享受会销辅助,线上直播教学服务,一对一的专业客服随时为你解忧,让你学会赚钱为止。同时你还能得到100多项物料支持,让平台社群为你助力,辅导你打造平台。让你在母婴亲子、美妆护肤、电子数码、水果生鲜、美发、酒店餐饮、传统商超等多个细分市场发展柚安米小程序。

不想为老板再卖命的话,就来柚安米小程序实现你的创业梦想吧,现在就点击这里进入柚安米创业项目咨询吧!

图片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