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 人类让机器人越来越人性化

 2019-03-21 15:5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话沟通是连接企业与客户的直接窗口,在通话中就能发现客户的问题八成以上都是高度重复的,如果建立起足够全面的数据库,智能电销机器人就能扮演普通电销员的角色,在企业降本提效中发挥出重大作用。

智能电话机器人早已不是新鲜事,而且“人小威力大”,以多聚智能AI电销助理举例,它的能力已相当于一个中小型的电话销售团队了。一个机器人日均拨打量在800-1000通以上,我们试想一下一名普通电销人员一天的电话拨打量在200-300通,可见“电销机器人威力之大”。

电销机器人会越用越聪明,但是需要人类老师来「训练」它们,让机器人变人性化。

电销岗位晋升渠道狭窄、工作枯燥,行业的变化发展,使得人工电销员可以投身到“训机师”的新岗位中。机器人能识别出更多的问题,依赖训机师设置、丰富机器人的知识库。客户的问题向来是“千奇百怪”的,新产品、新政策、版本的更迭都会产生大量新问题,训机师需要实时为补充机器人知识库。同时为提升客户体验,训机师在优化话术、分析数据、产品培训上同样可大有作为,优秀的训机师团队绝对是电销公司的加分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