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行业分析 电销行业发展必然所需

 2019-03-21 16:0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传统电销行业并不好感,为实现公司业绩最大化,只能增加更多的电销人员来实现目标。但是,随着人员的增加,企业的成本也越来越高。

为什么要这样说呢,我们来算一笔账就知道了。企业每招来一个员工,需要付出底薪+提成+补贴+管理+加班费+培训+电话费+办公耗材等,这意味着什么,相必大家都已经猜到了!这种传统粗放的商业模式严重制约着企业的发展。

为了促使电销能够更有效率的工作,让每个电销人员拥有更多的成单,目前大部分的企业都会将一些简单的重复性比较高的工作交给电销机器人来完成。那么电销机器人为何会成为拥有电销的企业的发展首选呢,小编来为你一一解答:

一、工作效率高

网谱电销机器人一天可以呼出上千通电话,效率是普通电销人员的十几倍。电销专员一天呼出上百通电话已经需要很长的时间了,200-300通电话几乎需要电销人员不停歇的呼出,并且到了晚上客户有时间的时候电销人员也下了班。但是电销机器人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电销机器人一天可以24小时不停呼出,只要设置好时间,电销机器人可以在任意时段完成客户的初步筛选。

二、真人语音先进科技

网谱电销机器人采用最先进的计算机通信技术、智能语音识别技术、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研发出的一款功能强大的综合性产品,它能够将最前沿的深度学习技术,神经性算法模块,先进的语音识别(ASR) 、口语理解(SLU)、自然语言生成(NLG),并与中科院声学所,科大讯飞,百度在语音及人工智能领域有深度战略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