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2019年适合穷人小生意的5个新兴项目

 2019-03-21 20:5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会永远是穷人最多,富人最少、那么穷人就该一直穷下去吗?不是的,有些人选择读书寻找出路,有些人选择做生意寻找出路等等、其实现在互联网的兴起给了很多红利,也改变了不少年轻人,那么有什么比较合适穷人的项目呢?

一、宠物护理

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人都有条件养起了宠物,宠物在她们对他们来讲也就是家庭成员的一个了,但是很多人是没有专业的宠物护理知识的,所以很多养宠物的人,平均每个月都会去1-2次宠物店给自己的宠物进行护理检查,消费不高,还能给自己的爱宠一个好的体验,所以简单的投资自己学习一点宠物护理,然后可以开一个护理中心。

二、私家厨房

私家厨房就是商家供给厨房和煮饭的设备,客户就能够下班了或许正午歇息的时候挑选就近的厨房进行自己餐食的制造,几个人合租一套灶具和厨具,轮流煮饭省钱又有兴致,未来开展很不错!

三、短视频创业

抖音、快手等平台诞生了无数的网红,很多人因为拍摄短视频火了!这个几乎不需要成本投入的创业方式成为现在很多的年轻人的创业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