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互联网创业颠覆传统中介 互联网房屋租赁兴起

 2019-03-22 13:2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思维让很多传统企业面临改革和转型的阶段。当互联网思维开始渗透到房屋租赁的时候,传统房产中介开始感到恐慌。传统房屋中介是顺势做逆转还是坚持自己的道路,就要看谁究竟可以吸引市场了。

那么互联网房屋租赁比传统中介究竟有哪些优势呢?

在传统的中介中,我们往往需要到中介中去寻找房源,而且所能覆盖的地区也是比较有限的,这在一定程度上会让一些用户流失。如果采用互联网房屋租赁的模式,完全可以将不同城市、不同地区的租赁房源进行资源整合,这对于一些需要租赁房屋的朋友来说比较方便。比较有代表性的要属赶集网和58同城。很明显,当这种互联网房屋租赁的模式出现后,租房者足不出户即可实现房源的查询,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租房者的成本费用。

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吸引到不少的年轻租房者,而且年轻群体也是租房的主力军。反观传统中介,房屋租赁需要到实体店进行会商面谈,时间成本、交通成本都会影响到租房者的选择意向。而互联网房屋租赁则具备特殊的优势。

房屋租赁的朋友会考虑到价格、地段、房屋质量等问题。那么如何才能收集到这些对租房者至关重要的信息呢?在互联网平台,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租房者对于房屋的整体情况会做出基本的评价,当然这其中可能会有刷的嫌疑,不过通过大量数据可以展现出房屋的价格、地段、质量的一些基本数据,给予租房者一定的衡量标准,给予他们一定的租房体验度。

如果在传统的房屋中介中,租房者很难在租房之前获得一个比较好的租用体验,这对于租赁者来说是一个不小损失。尤其对于合租这一个租赁项目来说,互联网的房屋租赁平台能够充分展现他资源共享的优势,在价格上和用户体验度上都要比传统中介好得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