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年互联网创业项目,“朋友圈+广告”成为新的创业机会

 2019-03-22 13:3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工智能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很多创业者纷纷感叹这个时代变化太快,“消失”的锤子科技、陷入破产危机的熊猫直播、举步维艰的OFO、大规模裁员的滴滴,这些身边真实的例子诉说着今年创业真不容易。

然而依然有大批创业者前仆后继的投身创业大潮中,不愿安逸于现状。选择互联网创业的人群依然是只增不减,2019年是互联网的新的一年,面对新的趋势,必须依靠一个新的模式才能走向致富之路。

这些年我们听到了太多的互联网+,互联网+旅游;出现了携程;互联网+餐饮,出现了饿了么和美团;互联网+打车,出现了滴滴打车等等,这些都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常用工具,那么,朋友圈+广告,又将会出现什么新的风口?

据艾瑞数据预测,到2020年,中国社交广告市场规模将超过6000 亿元,未来还将有井喷式增量! 社交营销成为未来主流,强势问鼎财富蓝海,社交营销行业即将迎来最好的时代!

无疑,社交+营销,将成为未来20年的财富风口!

创业者可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社交优势,加入一些分销平台,如果你是消费者,看到一篇热文,你可以通过趣享付一键转发到你的朋友圈,只要有朋友看这篇文章,你就有钱赚。朋友圈传播越多,你的收益就会越多。无疑是不错的创业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