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2019年,在校大学生创业做什么项目比较赚钱?

 2019-03-22 13:3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项目是五花八门的,大学生现在没有资金,没有背景、没有经验等等、创业只能选择低投入的,有保障的,有趋势的。

那么2019年有哪些好项目适合大学生来做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了一些比较赚钱的小项目!

1、校园打印店

在学校开一家打印店算是比较简单的了,只需要租一个几平米的店铺,购买一台打印机和电脑就可以开门做生意了。在大学里开一家打印店不需要过多的考虑市场问题,看看自己学校周围打印店的生意就完全明白了。

2、抖音创业

抖音,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特别是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十个人里有九个人都玩抖音!可以说抖音是当下最火的短视频社交平台,很多素人通过抖音开始走红成为了“网红”!

3、校园配送

这其实是一种非常简单的配送方式,帮助校园周边的商家为众多的大学生消费者实行送货上门服务,不管是哪一类产品都是可以的,前提是要跟商家商量好每次的配送价格。

4、电销机器人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电销机器人作为一款人工智能终端产品,开始成为不少创业者的创业方向!特别是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更是被创业者们看好,因为电销机器人正是搭载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语音合成等人工智能技术,将呼叫中心功能融为一体。

对于没有钱的大学生来说,可以选择加盟电销机器人是不错的创业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