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智能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 它的核心功能你们知道吗?

 2019-03-22 15:0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最近两年,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势头很猛,其中人工智能语音电销机器人是很好的一个应用。在电销机器人出现之前,许多销售型企业面对电销工作中的不少问题:工作量太大、人工效率太低、转化率太低、员工离职率太高、成本浪费高等问题,常常束手无策,焦头烂额。

但当电销机器人出现后,这种情况得到了全面的改善,电销机器人也被冠以电销界的大神级人物,那么只能电销机器人的核心功能有哪些呢?使它可以一举战胜人工得此称号,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

1.技术功能:

语音识别:电销机器人应用ASR、SLU、DM、NLG和TTS五大系统对话模块,赋予机器人可以与人类从容对话的功能。

数据校准:电销机器人通过自身的程序算法,可以将客户的话术提炼、分析然后总结出客户的意图,并且回答问题。

语言理解:电销机器人通过ALG技术,可以在数据库中匹配话术,然后对客户做出正确回答。

2.部分系统功能:

代替人工电销:各种技术支持,赋予了电销机器人可以与人类流畅沟通并且理解话术意图,筛选记录的功能,因此电销机器人可以完全投入电销行业使用。

语言理解,数据分析:电销机器人本身有一套工作流程,从主动外呼开始到筛选客户结束生成表单,电销机器人会一步一步将客户按照统一的标准判断筛选并且记录这个过程中的所有数据。

支持打断:电销机器人语音逼真,在与客户沟通的灵活度上,也与常人无异,在对话的过程中,加入有客户中途打断提问,机器人会立刻停下来倾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