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 可媲美电销老手

 2019-03-22 15:2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两年,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势头很猛,其中人工智能语音电销机器人是很好的一个应用。在电销机器人出现之前,许多销售型企业面对电销工作中的:工作量太大、人工效率太低、转化率太低、员工离职率太高、成本浪费高等问题,常常束手无策,焦头烂额。

在电销内行的工作中,客户都不必定是相同的状况,许多事是自己无法把控的,所以有必要学会见机行事,不能被客户牵着鼻子走,要自己掌握主动权。然而,在电销机器人的工作,它现已学会了见机行事,针对一个问题,能够变化出七十二种答复。

开场白:清楚、简练地介绍自己、公司及电话目的; 经过引导性问题,搜集客户信息; 预判客户需求详细介绍公司产品; 预定下次电话、到店时刻; 必定要有自己的话术次序(逻辑),并且聊到什么程度该进行哪个环节、要在什么时候切入,怎样切入?必定要有自己的思路。

最基本的就是要了解纲要、针对什么客户匹配什么产品、咱们该收集哪些信息等。 许多客户经理刚来时都有过这样的阅历,找到了不错的方针客户联系方式,客户表明有需求,可是当问到产品信息和详细预备时,客户经理由于产品不了解,只能含混曩昔,给客户留下“不专业”的形象,后续想再次获得客户信任设定了难关。 所以,前期获取需求信息的一起,更要留意专业常识的学习和积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