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 它拥有市场超乎你的想象

 2019-03-22 15:2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两年,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势头很猛,其中人工智能语音电销机器人是很好的一个应用。电销机器人的出现,解决了许多销售型企业工作量太大、人工效率太低、转化率太低、员工离职率太高、成本浪费高等问题,那么加盟电销机器人是否有市场呢?

我国机器人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2017年市场规模约62.8亿美元,2012-2017年平均增长率达到28%。据相关机构统计,我国内电销岗位的市场规模超过上千万。但是从目前市场来看人工电销员仍然是企业选择最多的,智能电销机器人使用率还不高。而且电销机器人的应用场景非常多,不管是金融、教育、还是保险只要有外呼需求的行业都用的到。

早在2018年,电销机器人已经开始大范围的应用,也涌现了悟空话务机器人优秀的电销机器人产品。像创业项目平台也将电销机器人列入2018年重点扶持的创业项目,帮助电销机器人企业做好招商和全网营销的同时,也积极联络有电销机器人创业需求的创业者,帮助创业者通过电销机器人项目迅速赚钱。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将有更多的领域应用电销机器人,也会有更多的创业商机涌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