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 它的智能化体现在哪些方面

 2019-03-22 15:3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优势在最近几年得到了集中体现,其中人工智能语音电销机器人是很好的一个应用。电销机器人是一件拥有人工智能基因的高科技产品,集齐ASR、NLP、TTS等技术于一身。那么它的智能化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从人工智能来看,电销机器人的加入使电销智能化。

第一,电销机器人的速度比人工更快。通话时,电销机器人响应时间快达0.8~1.5秒,外呼量是人工的六倍。

第二,识别准确。准确的语音意图识别和对话管理、准确的挖掘用户需求、筛选用户意向、识别用户兴趣。

第三,真人语音且支持打断。真人语音,可按照客户的需求定制。选择最合适的声音。机器人在通话的过程中用户可以随时打断,对后续的通话不会产生影响。

第四,准确统计数据和分类。对于海量通话数据能准确挖掘用户信息,并且进行统计。通过通话提取到的信息,了解客户的特点,对其进行分类。了解客户、洞察市场、优化产品、服务、营销方式。

第五,人机协作。机器人无法回答的问题,可以进行标记,后续人工跟进。也可以后续直接转接人工话务员。人工话务员接待的过程中可以看到机器人与客户的全部对话记录,利于跟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