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年最有前景的3个互联网创业项目

 2019-03-25 14:2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对互联网行业的前景预判,几乎所有人都一致认同,未来三五年内的互联网产业将会保持相对的平稳状态,不会产生翻天覆地级别的洗牌变动。在这个平稳的状态下,又有哪些赚钱的项目呢?

直播圈

在二三线的小城市现在也可以这么做,商店开业可以开直播,吸引人气;企业也可以开企业会议直播,让当地的百姓对企业有更深的认识,提升企业形象;学校运动会也可以开直播,增加比赛氛围,宣传校园文化。

这一类的活动做直播的意义,在于拉人气,做宣传,提升形象。

照片书

“照片书”就是把我们平时手机和数码相机里拍的照片,做成书的一个产品,也属于是一种个性化影像产品,它可以将相机和手机中的零散数码照片,按一定的规律和要求整理、排版后,用专业数码影像印刷机印刷出来。根据您的不同需求装帧成书、成册,方便翻阅和收藏。

照片书最早是在欧美开始流行,因为使用了数码印刷的技术“照片书”可以一本起印、装订成书,轻便易带好收藏,可随时欣赏。在制作“照片书”的过程中,用户可以配上文字和背景,让照片冲印更加富有乐趣。照片书印刷精度高达3600DPI,可媲美任何专业杂志!由于采用了特殊的表面处理技术,照片书不仅防水防手纹,还可防霉,经过实验检验,还能达到上百年不褪色的保存效果。在国外,这种自己DIY制作家庭相册、旅游照片书和摄影作品集等产品的方式,已经成为时尚。

本地微头条

一款综合所有功能的营销软件,一个创造无限市场价值的广告平台,根据消费者喜好精准推送有价值信息,并将优质商家信息同步传递出来,本地微头条突破传统“普遍撒网”的营销模式,更注重广告的精准投放,营销效果更棒。

全新的推广方式,让营销的模式更加轻松,赚取的利润也将更加丰盛。本地微头条与广泛的市场基础,全国中小型企业及各行业门店需求量大,投资有盈利前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