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指南:2019年最赚钱的创业项目,你了解了吗?

 2019-03-25 14:2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人们都觉得打工看不到未来,尤其是现在竞争如此激烈,压力也越来越大,普通的打工根本难以满足我们的生活需求,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把目光转向投资创业上!那么2019年,有哪些赚钱的创业项目呢?

一、跑腿服务

跑腿,顾名思义就是做一些跑腿办事的工作。这个几乎没有投入资金零成本创业,而且也不需要什么技术,投入资金少,风险系数低,回报也挺快的。市场前景也是蛮大的,只要找准方向,做好定位,就像小编身边就有朋友专门做水果跑腿的,一个人一部手机就搞定了!做的也是不错的!

3、教育培训

通过各大在线教育平台的融资情况,我们可以看到看出资本对教育市场的看好!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至2020年,教育培训市场规模将达到3.34万亿元。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又为教育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可能,智能加教育已经成为当下的创业风口!你还在等什么抓紧行动吧!

3、电销机器人

电销机器人就是通过实现模拟真人电话销售和目标客户进行互动及高效沟通,并快速完成意向客户的筛选和分类,达到提高工作效率及降低企业成本等效果的智能机器人。为企业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力成本广受企业的喜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指南
创业项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