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全新的创业商机,共享经济未来创业的核心

 2019-03-25 14:38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伟大的商业模式就是共享,共享的核心就是做强做大,然后通过平台的强大获得红利,同时又不影响自己原有的业务,甚至有助于自己原有的业务,这才是共享服务平台的核心。

满足用户个性需求

传统销售模式是厂家生产,往下分销,到专卖店,再到顾客。传统电商只是一个交易平台,顾客没有什么体验感。产业互联网模式是基于线下实体支持,利用线上传播工具,不仅仅解决购买的问题,更主要的是用户体验。

员工创业模式

如何把员工变为创客,把员工从原来的被雇佣者、被动执行者,变成创业者、联合合伙人,原来是被动的,现在是主动的。

所有的管理全都失效了,因为员工可以边打工边做微商,员工的背叛成本越来越低了,而福利待遇却越来越高,招聘成本、培训新员工成本、浪费企业资源是成本、培养出来了可能被挖走、好员工又想自己创业,所以,干脆就把员工转型成为创客,这是最简单直接的。

管理模式

明确地告诉员工“我不是你们老板,你们是来我这里创业来了,我是老大,带领你们创业,我给你们创业所需的全部资源,还教你们创业的全部能力,都是免费的,天下还有哪个公司会像我这样?”我发的不是工资,是提前给你们的分红,你做的不是公司的事,是你自己的事,没有人管理你,你能就是成功的创业者,你不行,就是创业失败。不要认为公司的钱就不是钱,花的每一文钱都有财务记录,对应的是产出指标。

最后达到的目标是:自创业、自组织、自驱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商机
共享经济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