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微信小程序到底有什么优势?创业商机有哪些?

 2019-03-25 14:5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虽然很多用户不是程序员,但一直很好奇并咨询赢在移动,微信为什么要开发小程序,对创业者来说有什么机遇,微信小程序创业商机有哪些?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吧。

那么,小程序创业需要什么?创业者又该如何快速抓住小程序这一创业红利、轻松赚钱呢?

一、创新的技术能力

互联网出现以来,流量就成了各企业们必须抢占的推广方式,但是流量却一直都不等于客户,只有精准的流量完成变现后才能转化成客户。

如何在10亿的用户流量中找到属于企业的精准用户?小程序的出现给很多创业者、企业带来的新问题是如何连接小程序、连接微信,将这份庞大的流量红利转化成自己的利润。

为了实现这一重要连接、完成变现,创业者首先需要的是创新的技术能力,换一种说法,是对小程序玩法的创新性掌握。比如人工智能名片,企业可以通过扫一扫名片实现流量的裂变、帮助销售员完成获客,如果配合了AI技术,销售员则可以通过AI技术筛选出精准意向客户……这一系列的智能化管理,从获客、变现到服务,形成了一整套的商业闭环,也成功帮助企业提高了流量的转化率。

在创新的技术能力上、对小程序的新玩法把握上,小程序创业者仍需往深处挖掘。

二、正确认识小程序

创业者做项目必须了解的是这个项目能否解决社会上出现的某一问题,一个群体的痛点?是否运用了更优质的技术手段?与同行业的人相比,是否具备让客户无法拒绝的优势?

在将“创新的技术能力”运用到小程序之上后,创业者必须正确认识自己的小程序创业项目,这个项目只有拥有解决某一个群体痛点需求的能力,才有销售的可能性;自己是否拥有更加高效的技术手段则决定着能否在此行业立足、决定着销售获客与成交率的比例;如果创业者能够让自家小程序具备让顾客无法拒绝的优势,在同质化严重、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才能快速赚钱。

三、拥有清晰的小程序创业商业模式

从连接方式、产品模式,到客户群体定位、定价,到小程序产品该通过哪些方式推广给主要用户群体,如何做活动如何运营小程序,小程序创业者必须拥有一套清晰的商业模式。

四、小程序市场发展前景

小程序将通过建立超级入口的地位、成为微信生态链中不可获取的力量。它的诞生解决了目前市场上存在的痛点问题,市场对于小程序的需求将是巨大的,未来市场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