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315之后为什么还很受到中小企业追捧?

 2019-03-25 15:0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近日的"3.15晚会"上,除了曝光了有个别企业使用电销机器人来骚扰用户,其实这并不是电销机器人的错误,它只是一个工具,被居心不良的人利用了而已。不过从报告中,我们看到了它很多优点。

晚会的视频来看,这样一款AI智能机器人拨打电话竟要比20人的电销团队还要厉害!想必有的读者是知道的,一个业务熟练的话务员一天能够打出300个电话已经是效率惊人了,而这个不起眼的机器人竟然可以拨打2000个电话。

当然除了效率高,电销机器人还有其他的优点:

1、 费用低:除开业内收费不合理的一些公司外,大多智能机器人售价比较低,用雇佣一个话务员的工资来达到40人电销团队的效果,这笔账不难算。

而且培养话务员需要较大的精力和成本,还需要面对离职、请假、情绪等影响,成本远远不是薪资那么简单。

2、 智能程度高:作为高科技AI智能的产物,电销机器人有着极其人性化的智能水平,在接听过程中都意识不到对方竟然是机器人。

而且电销机器人还有比之人更强的工作能力,一键导入、导出,通话资料留存等等是人所难以企及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