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小程序助力创业者轻松开启创业之路!

 2019-03-25 17:1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程序行至当下,经历了2017年的沉寂,2018年年初的爆发,再到如今BATJ均已开始发力小程序市场,只能说现在是属于小程序的年代,所以不要再问小程序创业有没有市场,还有没有机会!

2017年1月9日,小程序在万众瞩目中发布,不仅占据了舆论的风口,也经历了不少起伏。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小程序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惊喜!对于小程序来说它天生不缺流量与用户,所以吸引着无数的创业者进入小程序领域进行创业!

有人会说,现在的小程序创业市场已经太多的入局者,竞争太激烈了,小程序创业市场已经不如一年前了!真的如此吗?作为国内首家小程序服务商酷客多可以告诉你,并不是,小程序市场竞争确实激烈但是机会还是有的,就看你如何选择小程序创业方向!

1.小程序的红利机会表现在哪?

腾讯和阿里相爱相杀的局面一直都有,而微信feng杀淘宝账号也是一直都有的事,但是,最近打击的力度可算是前所未有。最近,基本每天都有账号被feng、feng、feng。大家有没有想过,这到底是因为什么?

其实,最近微信的动作,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为了自己的小程序电商做铺垫。

以蘑菇街为例,蘑菇街女装特卖小程序通过活动,一个半月获得新客300W+,付款转化率达到18%…

2.微信小程序开发注意事项有哪些?

1目前小程序仅支持企业、政府、媒体、其他组织申请。

2一个主体可以注册30个,一个绑定身份的开发者只能创建5个微信小程序。

3一个小程序账号只有一个管理员(可修改),可以绑定10位开发者,比起公众号,还是少点的,但是未来会不会开通更多的管理员和开发者也是有可能的。

4如果不是特殊组织,你还是要花300元进行认证。即使你对公帐号已经验证,也需要缴纳300元进行验证。这样才能够打开审核开关,发布小程序。

5微信小程序和公众号一样,同样不支持诱导分享、诱导关注,虚假欺诈等内容,也不支持广告展示比例超过50%的页面内容。

6微信小程序用户使用数量越多,排名越靠前(占比50%)。从关键词本身来说,有品牌词、竞品词、产品词、人群词、行业词之分等,尽可能性截取关键词搜索流是最好的。所以要尽可能选择短词、指数大的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