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指南:小程序这么火,你知道有哪些小程序创业方向吗?

 2019-03-26 15:4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移动社交流量时代,坐10亿+月活用户的微信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流量沼池,而小程序又是基于微信体系内因此承载着非常多的可能性。

对于小程序来说它享受着微信的10亿用户量,在这个流量昂贵的今天无论是对于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企业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有拥有量谁就有话语权。

那么对于创业者来说,小程序市场还有哪些创业方向可以选择呢?

1、新闻资讯类小程序

现在很多资讯平台都接入了小程序。其实小程序特别适合做新闻资讯类产品,因为对于小程序来说不用下载用完即走的特性,会非常吸引用户极大的降低了用户获取使用的成本。对于用户来说想看新闻时点开就好不看了直接退出不占内存不占空间,不像现在很多新闻APP为了吸引用户下载还不能完整的看完一篇新闻,需要下载APP才能看完,并且还有很多的广告。小程序与其一比就界面就显得简洁明了!

2、内容小程序

对于内容创作者来说小程序创业更有优势。目前,内容产品小程序中最为普遍的一种,资讯类小程序。对于这类小程序而言,有两个显而易见的优势,一是为订阅用户提供一个容易触及的阅读入口,更轻便的阅读环境;二是在微信生态内,可以突破公号推送的次数限制,提供更多的内容和互动形式。

3、小游戏

小游戏领域依然是最受欢迎领域,对于创业者来说小游戏项目依然是创业热门。都知道小游戏是热门,那么如何做好一款像“跳一跳”一样始终是TOP1的小游戏呢?重点就在于“上瘾”,令用户“上瘾”你的这款游戏就成功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