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指南:2019年,小程序还有哪些创业方向值得期待?

 2019-03-26 15:5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程序如今得到了诸多资本的关注,热度也是一路攀升,不管是腾讯、百度还是阿里,在各自的平台上打开附近的小程序,5公里范围内已经有许多的商家入驻小程序。

对于创业者来说,小程序无疑是最热的创业市场,那么2019年还有哪些小程序创业风口值得期待呢?

知识付费小程序

“知乎Live”、“十点读书” 、“丁香医生”都已经上线小程序。而“汽车大师”旗下的“汽车大师问答”小程序上线4个月用户数突破100万。对于小程序来说做知识付费是天然场景,因为它集流量、渠道、支付、社群和口碑传播为一体,又是轻量级的服务。

内容小程序

对于内容创作者来说小程序的出现为其打开了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入口。在流量成本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小程序的优势开始显现流量大、获取用户快且成本低。对于小程序来说不需要下载,只需要打开就能看到高质量内容,更加方便快捷的体验产品及服务提高了用户体验。

工具类小程序

围绕效率、办公、健康管理、企业管理、信息查询等可以挖掘出更多优秀的小程序产品。毕竟这些类目的线上应用场景,原本就是APP创业比较重视的方向。

小睡眠、群应用、印象笔记清单、番茄闹钟、网易有道词典、翻译e等小程序;除此之外,还有聊天表情、涂鸦软件、p图软件、时间管理、交通查询等类型的小程序。

虽然说小程序的年轻用户体重依然很大,但是请小程序创业者不要忘记中老年群体。与年轻人相比,中老年的空余时间要更多,对于这些中老年人来说退休后一般都是在家喝喝茶、养养花或者走到楼下的广场跳跳广场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