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指南:小程序创业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9-03-26 15:5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微信已经成为第一大社交工具,使用频率非常高。来越多的创业者想跻身小程序行业。那么在做小程序之前,创业者需要明白以下几个问题,有规划地去做小程序,怒要盲目跟风。

做小程序之前了解市场

小程序风口火热,很多人看到小程序带来的巨大红利后,立刻就想去做了,并没有认真思考自己究竟要做哪方面的小程序,把小程序定位在什么位置,使用人群是什么?小程序覆盖面广,但并不是每个用户都是你的目标用户。

违规、擦边类小程序不要碰

微信对违规小程序是零容忍,对于违规、擦边类小程序永远不要碰。比如色情低俗、赌博、现金贷、假货高仿类小程序,微信是严厉打击只要发现就是封禁处理,所以创业者一定要避开这些雷区!

找准方向胜于一切

对于创业者来说,找准方向胜于一切!不能说现在小游戏的风口正当时,所以也要趁热进军小游戏领域。也许别人可以通过小游戏获得成功,但是到了你这边就失效了呢?所以在选择方向上一定要与自身企业的发展结合,不要过于追逐风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