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它到底怎么赚钱的?

 2019-03-26 17:1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创业是有风险的,代理加盟电销机器人也不例外。加盟之后就面临着,推广产品、找用户的问题。那么电话机器人一般是怎么一步步赚钱的呢?

第一、寻找用户

围绕电销机器人属性聚集起来的用户群体,利用“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法则,寻找需要电销机器人的用户群体。然后找到一个戳中用户痛点的产品功能。

比如电销效率更高、能完全避免电销人员压力大服务态度差等问题……

第二、了解说服用户购买的要素

我们生活中,其实充斥着各种外周路径的“说服”,线上APP广告banner、开机屏;线下地铁广告、公交站广告等“用完即走”的宣传手段。想要成功说服用户,就必须找准说服者、说服内容、说服渠道、说服对象这四大要素的主要作用。

比如传达者需要可信、具有吸引力,内容是理智还是情感、观点差异的大小、正面说还是反面说、首因好还是近因好,渠道上是主动还是被动、个人还是传媒;接受方的生命周期与代际隔阂是多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