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电销机器人到底带来了什么

 2019-03-26 17:2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电销机器人是依托人工智能实现的一个新的产品,它的出现,解决了许多销售型企业面对电销工作中的:工作量太大、人工效率太低、转化率太低、员工离职率太高、成本浪费高等问题。如今电销机器人蓬勃发展,到底带来了什么?

电销机器人一天可以呼出上千通电话 ,是普通电销人员呼出电话效率的13倍,而且可以随时进行电话的呼出,不用担心晚上这个黄金时间没有“人”工作。电销机器人只要给他提供电源,就可以一天24小时随时工作,并及时完成记录与汇报。

电销的人力成本可减少80%,销售业绩曾铮200%,推广的效率更是可以提高700%! 电销机器人不仅仅可以呼出大量的电话,在呼出电话的同时还可以做到问题的精准回答 。米卡迪机器人采用最先进的计算机通信技术、智能语音识别技术、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研发出的一款功能强大的综合性产品。它可以比普通电销人员更快更准确的找到客户需要的答案,从而获取客户的关心点,让电销人员回访的时候更加的有针对性,得心应手。

电销机器人正在洗盘整个电销市场,已经完成了不少本应该是电销人员负责的工作,并且为企业带来了更大的收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