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让你明白电销机器人的真正价值

 2019-03-26 17:3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电销机器人是依托人工智能实现的一个新的产品,它的出现,解决了许多销售型企业面对电销工作中的:工作量太大、人工效率太低、转化率太低、员工离职率太高、成本浪费高等问题。电销机器人真正价值到底是什么呢?

电销机器人将人工从繁琐无趣的外呼工作中解放出来,让他们专注在更有价值的部分。

很多人说电销机器人代替人工,这可能是电销机器人最违反直觉的论断,但却也是最符合现实的论断。

决定工资薪水的,永远是工作内容的价值。以往的很多重复性外呼工作,现在已经有机器人可以胜任了,因此这群人被动的得到了更高价值的客户转化工作。转化客户的工作无疑能给公司带来更大的价值。

电销机器人将企业 从粗犷劳作带入规模化野蛮生长的道路。

很多厂商宣称电销机器人可以代替简单的客服人工处理客户请求,这夸大了电销机器人的事实。机器人替代人工进而省钱的问题,这样的情况一般只在初级的人工外呼上,这样的替代价值有些捉襟见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