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电销机器如何成为了企业必备品?

 2019-03-26 17:42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电销机器人是依托人工智能实现的一个新的产品,它的出现,解决了许多销售型企业面对电销工作中的:工作量太大、人工效率太低、转化率太低、员工离职率太高、成本浪费高等问题。电销机器人也成为了必备品,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首先和强大的功能有关。目前,电销机器人已经可以一天呼出2000通电话左右,又因为电销机器人可以不停歇的进行工作,一年就可以呼出七万通电话。让公司手中的电话名单可以打上几遍,凭自己的实力让有效客户与公司取得联系。在电销机器人保证电话呼出的量的同时,也保证了与客户沟通时候的质量。米卡迪机器人采用全行业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识别率高达95%,并可以同时进行问题的匹配,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电销人员”的专业性。同时人性化的智能服务,例如真人语音对话、打断、口语话交流等功能,都让客户感觉自己是在与一个真正的电销人员进行沟通。

人工的语音呼出早已让每个电销人员都十分疲惫,电话打多了会对身体造成损害,被拒绝次数多了还会对心灵造成创伤。当一个电销人员带着疲惫的身心去进行下一次的重复内容的电话呼出的时候,难免会带有不悦的语气影响到了与客户的交流状态,无法达到电销的效果。意向客户的失去是电销人员与企业都不期望发生的,所以使用电销机器人的无情感对话是非常的有必要的,让每个客户都收到同等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