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者怎么找投资人?这几个方向你可以关注一下!

 2019-03-26 18:21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创业者都在寻找投资人,但怎样才能获得融资?

1、网上投递BP

如果是投资机构,那么可以访问他们的微信公众号或者网站,在上面一般都会有他们的BP收集渠道,找到渠道,就可把BP发给他们。

2、熟人引荐

跟外部投资人相识的熟人中有两类人群或将起到关键作用:1,投资人投资过的企业的创办人;2,跟投资人直接合作过的律师、财务顾问等专业人士。

3、专业的第三方平台

对于缺乏直接或者间接投资人资源的大多数创业者而言,借助专业的第三方平台寻找目标投资人不失为一条有效的途径,比如乐客独角兽。

4、线下活动

创业高潮的兴起和投资人队伍的迅速壮大,使得国内创投领域的线下活动随之兴起。值得注意的是,创业者想要通过线下活动结识到真正的投资人,往往还是要靠活动组织者的事先筛选和组织。

5、投资人主动联系

获得融资成功率最高的,当然是投资机构的主动联系。一般这种情况,不是创始人团队特别牛叉,就是项目特别成熟了。

6、参加创业大赛

参加创业大赛,可对自己项目进行多次挑战、修改、完善,如果得到一定名次,那就更好。毕竟这也是代表着大赛主办方对你的项目的认可。

7、私信社交媒体上的投资人

很多投资人都会在各大社交网站出没,你可以在知乎上、微博上、脉脉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面轻松找到他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