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者见投资人?这几个事情千万不要做!

 2019-03-26 18:26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投资人约见面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投资人一般来说就是投资人,对于投资人你必须要抓住机遇,下面的一些方法和技巧,希望您参考一下:

不守时

守时是人与人之间建立信任的最基本要求。如果你迟到了,你约见投资人的时间将会被缩短,但更重要的是,你已经表现出对您遇到的人的不尊重。这是一个从小在家庭教育中就应该被重视的问题。

画大饼

谁没年轻过呢,有理想有抱负只是基本,说了不会加分,不说也不会减分。但是占用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人的注意力高度集中保持不了一个小时以上,还是应该把重点留在重要的东西上。

不问问题

你要清楚地认识到你想从与投资人的见面中得到什么,你是否在寻找客户推荐,潜在投资,团队成员?即使你目前没有融资的计划,你需要提出一个问题。应该时常与投资人保持邮件联系,每隔两周就给投资人发送关于项目最新进度的邮件。

不谈盈利

不赢利和没有赢利模式有本质不同的,盈利模式的思考也能体现创业者对商业本质的认识。

对自己的失败经历不坦诚

B Capital 风投公司由 Facebook 联合创始人 Eduardo Saverin共 同创立而成,在洛杉矶,旧金山和新加坡三地均设有办事处。B Capital的另外一位联合创始人兼合作伙伴 Raj Ganguly 表示,在初创企业创始人看来,在投资人面前表现自己的创业之路一帆风顺,不费吹灰之力看上去好像是一个竞争性优势,但实际上并非如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