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VR全景的市场需求和未来发展看创业商机

 2019-03-27 11:20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R全景在今年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不少人纷纷在这个领域进行创业,那么是什么样的市场需求使VR全景这么火呢?下面我带大家分析一下。

从B端上来看,由于前几年的电商冲击导致实体生意销量惨淡,要不是国家遏制了电商的发展,情况要更加严重。所以现在不少实体们急需提高客户体验感,以此来获得竞争优势,而VR全景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无疑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根据数据统计使用了VR全景的实体商,平均销量较之前至少提升了20%—30%。

其次从C端上来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因为一般人已经不满足于手机电视电脑里的平面视频,更想体验一把在电影院看3D的感觉,这时候自然地VR就诞生了,说到底还是人们对生活的一种更高的要求,追求高视觉享受。

超越短视频的互联网信息传播模式

综上所述,不管是从B端上还是从C端上,VR全景的需求都非常旺盛,那么旺盛的市场需求将会引导VR全景未来怎样发展呢?

个人认为未来一定会有一个VR全景的虚拟逛街平台,在这个平台里面实体商们可以以VR全景的形式交易和营销,消费者们足不出户便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世界各个角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