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年抢占创业商机,赚钱项目竟然是它们

 2019-03-27 11:2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有什么好的商机呢?创业者可以做些什么呢?许多人创业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理由,有的人厌倦朝九晚五一眼望不到头的生活,不想被人束缚禁锢在几平米大小的空间,想去寻找自由实现自我价值,有的人大学毕业就开始创业,做淘宝、摆地摊、四处奔波历经艰辛,最终小有成就。那么有什么商机适合创业呢?

看过《中国合伙人》这部电影的人应该都知道里面的三位主人公做的创业项目是教育培训,这个故事也是根据新东方教育集团的几位创始人的真实故事改编的。

k12教育

放眼如今,做教育培训这个行业依旧具有市场发展前景,k12教育在市场上依旧发展得如火如荼,各种职业技能培训、在线教育也是发展得风生水起。随着素质教育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注重子女的全面发展,教育市场依旧留有十分大的发展空间等待着创业者去挖掘。

智能家居市场

此外,随着人工智能和AI技术的发展,生活中能够应用人工智能的领域越来越广泛,比如智能家居行业,智能家居伴随着新一轮产业转型的热潮,逐渐深入到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在今后将有上千万个家庭将应用智能家居改变生活,预计到2020年,我国将成为亚洲地区最大的智能家居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