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不要低估电销机器人的能力 很强!

 2019-03-27 11:5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从2018年开始,电销机器人的人工智能的相关技术却已经成熟,并且开始被大范围应用了,有数据推测,未来的电话销售市场,99%都是智能电话销售机器人的天下。我们千万不要低估电话机器人的能力!

新产品的出现都是为了解决人们的需求,一个产品给使用者带来麻烦了,显然是一个没有发展前景的产品,电话机器人的出现尽管没有完全实现人工状态,但是对于销售行业还是存在诸多的用处,所以其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而且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将是人机合作的发展趋势。

已然从场景上看,智能电销机器人面向售后这个场景现已根本上做透了——大公司自己会开发智能电销机器人产品,而微型公司刚刚树立雏形,还不到大面积运用客服这一步,因而智能电销机器人的定位其实很明晰,那就是面向中小互联网公司的长尾需求。而相对的,售前场景还没有开发,因而从售后转到售前,从营销的视点来看,应当可以了解成一次闭环。

智能电话机器人加盟避免客户的流失,保障客源稳定:客户资料管理模块,具有客户个人信息录入登记、查询等功能,从而避免业务人员的流动带来的客户流失,起到积累客户资源的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