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电销机器人有未来吗?

 2019-03-27 15:21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电销机器人也是迎来了井喷试的发展,如今到处都充斥着各式各样的机器人,好的不好的,其实有时候选择太多了也不见得是什么好事!

选择多了,也一定会出现那种恶意竞价的人,好处就是你可以以一个很低的价格拿到一个他们宣传的“很不错”的机器人。但是,质量和后期的服务堪忧,这也是牢牢抓住了人们爱贪小便宜的缺点!其后期可想而知! 综合市场需求和市场爆发的种种问题一定会有很多人对点电话机器人的明天有所担忧,但是机器人有明天吗? 咱们可以分析一下市场,现在市面上主流的销售渠道无非是电销,面销,网销。但是电销能在这个市场里能占多少比例?

据统计电销竟然占到了50%左右,然后是网销,其次是面销。看到这个数据你一定不敢信吧!但这却是事实! 我觉得以后的主流模式可能是电销+网销的模式,在网上寻找资源,然后通过电销的方式来促成成交。因为我国庞大的人口基数,其实我国的市场也是很多资本财阀眼中的“肥肉”。我可以负责的说,就目前的市场来说至少在不会在市场里落后,甚至还依然是主流! 电话机器人是不会被淘汰的,但随着市场的发展可能会淘汰掉很大一部分没有实力,靠着oem的产品高举价格的大旗来扰乱市场的公司,可能是到最后存活下来的也就那么几家公司,但是这几家公司却是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并推动这个行业走下去! 灵声电话机器人,做为行业的领头羊一直致力于做最完美的电销机器人,提供完美的电销解决方案!灵声总部位于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2楼和6楼其规模有300-500个行业精英为灵声机器人服务!其实行业老大不管怎么变一直也是行业的老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