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为什么他们价格相差那么多?

 2019-03-27 15:2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电销机器人也是迎来了井喷试的发展,如今到处都充斥着各式各样的机器人,好的不好的,贵的便宜的。然而价格的差距也让我们选择难度加大,为什么他们价格相差那么多?

为什么电话机器人价格相差那么多呢?

原来,电话机器人工作的关键技术是语音识别(ASR)引擎。国内除了科大讯飞、百度、阿里和腾讯、国外的Microsoft、Amazon、Google等拥有完整的语音识别引擎以外,ASR技术一直都是全球业界难得的核心专利。

而市面上99%的电话机器人公司无非是购买的科大或BAT的引擎,甚至只是使用了第三方免费的SDK接口,3个技术人员便能做成所谓的“电话机器人”,成本自然低,效果也自然差。

虽然科大和BAT的ASR引擎通用领域识别率高,但对于专门领域封闭场景下的电话机器人应用,仍然需要持续地进行话术优化和机器学习,否则往后效果不能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