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年电销机器人适不适合创业?

 2019-03-28 11:34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创业项目挺多的,可以选择的余地也很大,但是一定要选择一个合适的项目。人工智能技术在发展的同时也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如今人工智能技术已经应用到我们的工作中。比如电销机器人,已经逐渐成为电销企业的选择,对于创业来说也成为发展的新机遇。上个世纪90年代,我国首次引进呼叫中心,至今仅有20多年的历史了,现在呼叫中心已经深入到了各行各业中,近年来,人工智能的出现,解放了电销人员高频率被拒的巨大压力,也大大提高了电销推广的成功率。

这时,电销机器人创业成了创业者的热门选择,不少创业者纷纷加盟、代理电销机器人,如果你只是想借助电销机器人了解某些行业的现况、只是钱多人闲、并不想以此赚大钱的话,请随意。我们仍然想要强调的是,那些适合兼职做的“创业方向”,譬如自媒体、微商、开淘宝店,都是基于本职工作不忙、拥有很多空余时间的情况下,对自媒体、微商、开淘宝店的要求只是赚个零花钱的。

电销机器人是人工智能技术的完美应用,除了自动应答、自动记录、自动分类、真人式语音对话等代替人工的服务外。电销机器人还可以对目标客户进行前期的筛选后,把意向客户名单交由客户经理跟进,大大提高了效率。最重要的是一个电销机器人可以完成十个普通的人工客服工作量,而且不需要休息,不需要福利,节省大量人工开支。

现在加盟电销机器人项目的创业者是越来越多,现在的加盟市场尚未饱和,但随着创业者的不断加入,代理电销机器人的选择也只会变得越来越艰难。早入局早赚钱,等到蓝海变成红海后,在入局就难上加难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