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完全可以做到“以假乱真”

 2019-03-28 11:4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销机器人最近两年发展很快,成为了创业项目新宠。从去年开始,有很多公司就已经开始使用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了,省时、省力、省钱。据悉,目前电销机器人完全可以做到“以假乱真”。

如今,智能电销机器人已经发展到了能够“以假乱真”的地步,能够与客户对答如流,语气甜美温柔,无论客户问什么问题,都能快速反应,给出最佳的答案。

电话销售人员的工作负担,来自于意向客户的筛选上。每天打几百通电话,正常人难以坚持。大量无效号码的存在,耗费了电话销售人员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与电销人员相比,机器人最突出优势就在于它是“机器人”,它没有人类的情感、情绪。所以不会出现情绪低落或脾气不好的情况,每时每刻都是最饱满的状态。

一台电销机器人每天能够拨打1200通电话,效率要是人工的3-5倍,但是价格却只是人工1/4,还能够自动区分意向客户的等级,再多的数据也能分分钟整理好,工作效率要甩人工好几条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