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指南
  4. 正文

创业指南:自主创业做什么好?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推荐

 2019-03-28 11:47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认为一眼望到头的人生不够完美,便想着出来闯荡“江湖”。确实,创业圈是一个厮杀很激烈的江湖,没有足够的胆量是不敢入圈的。

不过现在看来,“打工一辈子,不如创业一阵子”,还是有勇气的人比较多,目前自主创业的人也是越来越多。那么自主创业做什么好呢?

一、自媒体创业

很多朋友都喜欢上网,其实我们也是可以利用互联网来赚钱的,并且不需要出门,在家就能赚大钱,自媒体是去年就开始火爆起来的,甚至去年有一大批人员辞职在家专注做自媒体,赚的钱远远高于一个人的工资,自媒体创业的时间自由,门槛低,适合当下的年轻人去创业,只是自媒体创业需要有较好的文笔,需要写出深入人心的文章,这个可以结合当下的热点进行。

二、物流行业

因为电商的壮大,物流发展也是非常的快,如果你们当地某个物流还没有分公司的话,拿到一个代理权开一个分店,相信也会有不错的一个收益。

三、网上教育

网络的发展也引发了教育领域的一场革命,远程教育受到学校的重视;也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这就是现在正方兴未艾的虚拟大学。在互联网的帮助下,你可以不用去学校,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就能拿到一张大学文凭,这得得益于电子图书和网络教室的出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