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2019年充电桩项目是否有前景?

 2019-03-28 11:51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调查,约有65%的上班族都是骑电动车上班、接送小孩、买菜等。全国90%的快递员是骑电动车送快递。电动车已成为主要交通工具,在平原地带尤其明显。

然而随着近几年房地产市场、城市公共建设的蓬勃发展,到处高楼林立,电动车却没有一个安全合理的地方充电。绝大部分车主,充电时须将电池搬回家,或将整车运回家,这对于车主,是不方便的。更忽略了一个更为重要的事:安全!

各行各业都有大大小小的商机,比如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个行业就有很大的投资商机,并且是小本好项目,它就是小区电动车充电桩。顾名思义,就是给电动车充电的设备。

电动车充电桩的价格由其功能和产品质量决定,价格越高,功能越完善。而想要获取更多的利润,自然要选择优质的好设备、好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商机
共享充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