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它的使用效果如何?

 2019-03-28 11:53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销机器人最近两年发展很快,成为了创业项目新宠。从去年开始,有很多公司就已经开始使用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了,省时、省力、省钱。那么智能电销机器人在实际使用中效果怎么样呢?

目前在电销行业存在着诸多缺点:竞争激烈、客户难寻、销售成本高、人员流动大、培训时间长、数据不准确、无效工作时间占比大。网谱智能机器人就是针对这些问题而研发的。它专门用于第一通电话的意向筛选工作,电话营销人员再也不用浪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在第一通电话上,只需要把精力放在那20%意向客户的电话上面即可。

传统人工每天每个人可以打大约200个电话,根据很多电话销售人员反馈,在接通有效的里边,能够真正有效果的不到四分之一。而电销机器人目前每天拨打的电话量几乎是人工的好几倍,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并且电话机器人在沟通的时候不会受到环境的影响,根据规范有效的话术来进行沟通,使沟通更通顺,效果也明显提升。

电销人员在与客户沟通中,有时候往往分辨不足或者是沟通后没有及时记录,导致客户流失,尤其是新手这种状况更加严重。网谱智能机器人可以根据客户情况自行分辨,并且实时记录客户的情况,避免了客户漏掉的情况。

网谱智能机器人帮助了传统电销提高了效率,为电销人员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同时人工智能以及语音识别等方面也在不断完善,让广大客户体验更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