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项目分析
  4.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让电销变得更加简单

 2019-03-28 11:55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销机器人最近两年发展很快,成为了创业项目新宠。从去年开始,有很多公司就已经开始使用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了,省时、省力、省钱。那么智能电销机器人如何让电销变得更加简单呢?

对于企业来说,做电销最怕的就是办公场所提供好了,社保福利也有了保证,员工培训业做到位了,休息时间、节假日也都按时按量,当一切都准备就绪之后,却换来了一群能力欠缺、流动性大的员工。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电销精英却又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留住更让企业心痛。

众所周知,销售是企业发展的龙头,无论企业生产的产品质量多么过硬,实力多么强劲,没有一个好的推广平台和销售渠道,也是没有办法让更多的人看到。所以,销售部门对于企业来说,是绝不可缺少的重要部门。

智能电话机器人作为一款智能外呼机器人,它在电销中做到的就是以人类的声音、语气和思维,智能应答客户提问,快速帮助人类完成工作。智能电话机器人不会觉得工作辛苦,也不怕每天重复几百遍说着相同的话,甚至凭借这些特点,它可以让电销工作从每天200通左右提升到2000通左右,拨打速度明显提高,快速的拨打就等于快速的从海量的客户中寻找到异性客户,从而提升业绩。

智能电话机器人并不能替代电销人员的全部,但却可以替代电销人员的绝大多数重复性工作。所以电销机器人本质上还是一个工具,可以辅助电销人员做好客户筛选这类初级工作。根据对很多行业对机器的采购我们可以看出,不论是传统工业还是现在的互联网企业,工具的使用可以节省大量重复性工作,而是用电话机器人的绝大多数的机器人采购来自于企业电销工作的精细化运营需求,他们迫切的想把电销的流程标准化并规模化,将人力沉淀在业务流程的后端,更多的服务和转化更高质量的客户。这是电销时代的必然趋势,以高价值客户为中心打造服务流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