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创业资讯
  3. 创业商机
  4. 正文

互联网商机之家居建材市场项目

 2019-03-28 13:59  来源: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的互联网企业是时代的宠儿,而拥抱互联网的创业者是这个时代的幸运儿与弄潮儿,因为封闭的商业模式已经被淘汰,只有顺应时代的创业项目才能在这个时代立足,而互联网创业正式这个时代的产物。

现在想创业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有人经常问,有没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那么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创业的小项目。

互联网商机之建材市场,你抓住机会了吗?

这个项目的话,第一,它的需求很大,这几乎是一个空白的市场,第二,成本很低,几乎不要什么成本,你只要出工具的钱,第三,简单易学,实在不会,你可以和老师傅学,一段时间不就会了嘛!别小看这个项目,做好了,收入绝对比上班的白领高。一个安装工,一天接七八单,一单按100元算,一天就是700到800元,一个月就是2万多。这个项目适合35-50岁的男性做,现在正是做的好时机,越快行动越好。

做得好,你还可以用互联网来发展,专门接当地的互联网安装订单,这个市场很大很空。所有的安装订单都是在网上接单,你不用自己去找客户,而是客户来找你,这些都是这个项目的优势所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Document